close


  19~21這三天,  HungryFu到清境過著養豬的生活

  原來當豬的感覺是這麼好~~~

  吃完晃一晃,晃完睡個覺,睡完再吃吃~

 雖然是當豬,

 但睡的地方也是很重要的,
 
 
 其實本沒打算報告我住的民宿, 
 因為介紹的這家的人很多,(不差我一個吧!)     

 
可是這家民宿老闆超親切與熱情實在要給他推一下,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這就是我住的民宿~~歐風小鎮

 沒去過的人很容易錯過這間民宿,

 因為不在路邊,標示牌也很低調,

  HungryFu就是找了好一陣子,最後只好打電話向老闆求救~



  歐風小鎮整棟白色的外觀~~ 

  






晚上的歐風小鎮~~


第一天晚上起了霧,

 朦朧的歐風小鎮加上昏黃的燈光!美~呆~了








HungryFu住在301號房,

房門牌跟鑰匙圈都是小小歐風耶~

超可愛的~





301房間有陽台也有窗~

 床雖然軟硬度剛好,

 但枕頭超不優的,睡的很不習慣

 難道我會認枕頭???
















雖然有陽台,

但其實view沒有很棒,

因為剛好被一棵樹給檔住了~

所以HungryFu三天都沒到陽台坐坐,










房間真的很給他”素西”, 

尤其是木頭地板讓整個房看起來更舒服了,

只不過電視好高,

HungryFu都要抬著頭看電視,





民宿老闆真的很細心,

帶我們進房間時,

還介紹了從我們窗戶所看的到的山跟景點位置,

聽說早上4點躺在床上望向窗外就可以看到日出,

可惜,老娘我睡都來不及了,

完全沒有精力再爬起來跟太陽公公說早,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