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喜歡非假日的清境,很悠閒自在,


太陽很大但吹來的風一定是涼的,

很寧靜卻不是烏不生蛋,


難怪~~

我在這遇到的每隻動物都像豬一樣,

不是睡就是吃~~(哈!我也是耶~~)


不信??

有圖有真相.....

首先   過著豬生活的羊...


牠雖然在休息,
其實那嘴巴還是不斷地在吃草~~~



牠們也會躲太陽耶~~~(還有整隻爬進去的)



不停地吃吃吃~~~~~~


難得的正面照.....







小時後超可愛的啦~~~

我不相信我不相信~~

長大會變成這樣.............

 



 

過著豬生活的貓......



這隻貓在小瑞士花園的涼亭睡覺,

但被我吵起來了....

一起來就吵著要吃,

身上只有牠不吃的兔子飼料......

有發現嗎??

貓貓少了一樣東西.....

貓貓沒有尾巴耶~~~~

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欺負了,

可是貓貓並不怕人,



一樣吃個不停的動物....

鴿子....



膽子很小,

但愛吃的很,





夏天到清境,

這麼熱的天氣一定要吃個冰消暑一下,

清境上的雙淇淋口味眾多之外還可以嘗試接雙淇淋的過程,

雖然不便宜,一個要80元,

可是有些口味還真不錯吃,

吃了二種口味,香草及藍莓

香草口味很濃而且還有加水滴型巧克利顆粒,

藍莓就普普比較稀,

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,

還會主動幫忙拍照,


服務生說我有天份唷~~




失敗之作.....

但不是我做的~~~

清境.....真是個渡假的好地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