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





 獅子王是我非常喜愛的迪士尼卡通之一,
 
 其中的音樂與歌曲堪稱經典中的經典,

   尤其一開場的”生生不息”另人震憾,

 加上劇情動人,

    所以年初知道百老匯獅子王將來台演出,

    就另我期待又興奮呀~~~

    

    想說第一次看百老匯音樂劇,

    又不需飛到美國,

    要看就看好一點的吧,

    就選了8/2首場特區的坐位,

   

  
   2點半開始,我們1點20分到,

  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在外面等候了,

  


   呵呵~~~其實照完這張,

   工作人員一喊1點45分排隊進場,

   就一堆人從後面衝了進來,

 

   

    這年頭的小孩真的很好命,

    很多人帶小孩坐特區,

  


  雖然場內是禁止拍照的,

  但我開場前我很不乖的偷拍了幾張,

  其實獅子王的舞台沒有我想像中的大,

  紅色圖騰的那塊布就是舞台的大小,

  舞台左右兩旁有打擊樂器區,

 打擊樂器區的上方就是螢幕,

 演出中會加上中文的字幕,





   雖然獅子王的舞台已經拉前了許多,

  但在二、三樓的人還是好遙遠呀~~

  不過還好可以看大螢幕,

  不然就是要帶望遠鏡了,(場外有在買輕便型望遠鏡)

  至於中間的控制檯,

  除了拍攝之外我猜主要就控制舞台的燈光、音樂與場景變換等等吧!
 



 呵呵~~~~~~

    拍到這....

    沒想到被抓到了,

    因為場內禁止拍攝,

    我已經很低調了都坐在位子上快速拿相機偷拍,(而且只拍場地)

    還不敢看螢幕亂拍一通,

   沒想到還是被抓了,

   要我乖乖的交出電池,

   等演出結束再去服務台領,

    ~~~~~~~~

    感覺雖然很差,

    但我的配合度百分之一百,

    因為有看到別人為難工作人員,

    不然就是站著到處拍,

    但其實工作人員都用勸導的比較多,

    到服務台顉電池時,

   發現沒收的不到十個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
    雖然我花了不少錢坐特區,

    但其實位子並也沒有很好,

    因為沒有高低排座,

   所以都會被前面的頭給檔住一些些,

  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,

    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看??

   我都會說很棒很震撼但沒能深入我心、感動我,

   因為音樂劇表現不出卡通版的細膩,

   但卡通版無法呈現音樂劇所帶來的活耀,

  各有優缺,

   這次看百老匯獅子王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。
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